強烈建議自備零件,因為我要賺的技術錢,不是材料費,假使零件有瑕疵需要再換一次,你還是要再付一次工資,如果看完這句話你還不了解我要表達的意思(有問題的是零件而不是人),那這裡便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。為什麼零件越來越爛,某總程度就是人性的貪婪,又要便宜又要好,這種事當然是不可能的,看似一樣的東西你要買貴的還是便宜的? 當然廠商只能製造出堪用的東西了,或進一些魚目混珠的零件。如果你是買東西要買最便宜,賣東西要賣最貴,只能說你真是" XX "。孟子曰:「人不可以無恥。無恥之恥,無恥矣。」

不怕念起,只怕覺遲   

   除非零件商有言明零件保固多久,否則本店不提供任何零件保固承諾因為我提供的是技術,我賺的是技術錢,不是開材料行賣零件,所以無法保固零件,因為零件與工資是不成比例的,高單價零件收取的工資並未隨之成比例,給貪小便宜的你,又便宜又保固是絕對是不可能,除非你是找阿湯哥 

  保固期間內零件有問題請立即提出,因為保固期過了1天就是過了,即使你再怎麼叫罵事實就是如此,就是有一些不可理喻的 "XX",即使你是多麼優質的客人,我也是不會出任何一毛錢的,因為當你要我出錢時就足以證明你不是一個明理的人,人真的要適可而止。

  因保固過程而需要再添加的油水等耗材是需要計費的,但只收取成本費用,且要酌收少量工資,無法接受者請另請高明,我自認問心無愧,因為本店保固不是把價格X2來收,保固要收費合理嗎? 請客官捫心自問。

  怕你誤解所以在此說明,零件第一次安裝的當下若有問題(指非自備者),本店將無條件的再換一次,但如果是過了一段時間後零件出現問題,則這次零件的保固本店會酌量收取工資(就是上一段所說的),因為這是零件耐用度的問題,為什麼要這樣,某種程度這個結果是你的選擇,材料商魚目混珠(萬惡根源)、正副廠件、新品、整理品、中古品、產地、命運等所致,一分錢一分貨,這是不變的真理。自己種的因就要自己受這個果,不要總是賴在維修廠身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