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看完下列的項目,假使都符合你,無庸置疑的你就是一個奧客 ,原廠才是你應該去的地方。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格,願施主能放下屠刀,佛、魔就在一念之間。 

別人不敢說的,在此教你做人的道理,我的嘴就是比較臭,但如果能臭醒你那也值得了,希望你看完之後能頓悟。就別抱怨為啥一堆人亂修,因果所致,因為就是有你們這些奧客,考退了善良、有心、有腦、有尊嚴的技師,所以當然沒有高知識分子願意從是你所謂低賤的工作 佛度有緣人,不是不救你,是你不自救。在此感謝無盡的奧客,讓我知道我的修為還不夠。           

凡所有相,皆是虛妄,若見諸相非相,則見如來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菩提本無樹,明鏡亦非台,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 。 

1.車輛做完任何服務之後,是否會詢問這樣要多少錢

  (不是死要錢,這是一種禮貌,即便是舉手之勞免費之事,就是有人要直接把車開走,真的是很有教養)

2.偏愛到朋友、親戚開的店維修

  (如果你是肥水不落外人田、相信自己人,我給你拍拍手,但如果是要攀關係殺價求便宜,請到他廠去)

3.老子花錢就是大爺

   (原廠的高收費才是你當大爺的地方,可是你卻又沒本事去那當大爺)

4.認為沒換零件憑什麼收錢  

  (不會的人請閉上你的嘴,時間、腦力、工這些就是付出的成本)

5.把維修廠當成自己的生意場所推銷東西

   (有目的才來、居心不良的人請離開,挾維修使人買東西或幫忙推銷如保險、直銷......,很抱歉那是不可能的)

6.自以為很行在旁下指導棋,認為網路上講的都是對

  (以為你是佐為阿,重要的技術是沒有人會在網路上說的,你繁體中文能看到的都是皮毛,看懂外語再來跟我辯)

7.一進廠維修,立即要技師馬上維修他的車,視其他客人為無物

  (請排隊,打一通電話很難嗎,你的時間只值那些錢?)

8.誰誰誰才收多少錢,你怎麼比較貴

   (你怎不去找他呢,別做自相矛盾的行為)

9.想做免費的車輛檢查,然後自己DIY或找廉價勞工維修

  (還是要收費的好嗎,這裡不是慈善機構,我寧願把收到的錢捐出去,也不要施捨給你種人)

10.喜歡在吃飯、午休時間來修車

    (設身處地,有這麼難嗎,你這種人就是自私,別跟我說你沒想到)

11.一直要求技師動作快一點

    (趕趕趕,是在趕羚羊嗎)

12.明知道自己的車有問題,卻要嫁禍於維修廠造成的,堅稱開來的時候是好的,你是怎麼維修的

    (人在做天在看,報應不爽,時候未到而已)

13.連結力豐富,換一個零件後沒多久不相關的地方出問題,就要說是你上次用的那個造成的

    (請不要以莫須有罪名強加於人,不要扯到錢就失去理智好嗎)

14.雙方價格談好之後,事後付錢又殺價或自動去尾數

     (維修不是在賣東西,且這是你不會的技術,所以謝絕殺價)

15.自認材料費才多少錢而已,收取工資賺錢就說維修廠是黑店

    (你這等貨色就是DIY的命,可是卻又沒本事,替你感到可悲 )

16.沒本事又愛開高級車,一直說怎麼維修很貴、有沒有副廠的、把它廢掉、......

     (基本上我不太愛修高級車,因為花錢就像是要了你的命,各位施主瀉藥還是少吃,如果你有實力我是很歡迎)

17.不可理喻、無理取鬧

    (願施主早日頓悟,勿以惡小而為之)

18.有問題的地方叫你修卻不修,等出問題之後才在怪東怪西,說你怎麼檢查之類的話

    (有些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,至少我盡到告知義務了)

19.到處比價,尋找破盤價

     (你以為是XX電子,只要是比原廠便宜的價格,你就沒有理由說貴)

20.時常掛在嘴邊:只相信原廠的技術,不相信外面的維修廠

    (請到原廠去,不要出來禍害眾生,阿彌陀佛)

21.時常語帶威脅,說我的誰誰誰也在修車

      (拜託你趕快去)

22.疑神疑鬼,認為修車廠說的就是要騙錢

      (如果你不信任,請不要牽車進來糟蹋人)

23.得到一種要花錢就不修了的病

      (有問題就是要花錢修,不施工怎可能自己會好,如果不想花錢請當作沒看到,不要進廠耍人,出事之後就不要哭爸哭母,因為這是你中下的惡因)

24.不是才換沒多久,怎麼又壞了  

     (通常都是很久了好嗎,請摸著自己的良心)

25.一進場就一直、一直、一直問車子是什麼問題

      (本人是人不是神,不檢查我怎會知道)

26.平時不在這邊維修,遇到拋錨異處或不正常時間......之類這等屎缺才找你

      (很抱歉不是我不救你,是你不值得我救)

27.不是才剛保養完沒多久,怎麼車子會出問題

    (保養是預防性更換嗎?想必你連保養是什麼都搞不清楚。 看醫生就不會得癌症嗎 )

28.什麼!這樣要收錢喔

    (我也希望我是慈善機構能幫助各位眾生,但現實總是殘酷的。如果你有這種占便宜的心態我建議你DIY )

29.我是某某某介紹來修車的

    (所以呢?介紹來的就要便宜給你嗎? 你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,是介紹人才會有一些優惠,通常越攀關係就收越貴)

30.換了一定會好嗎?不好的話不付錢喔!

      (不好不付錢聽起來是很合理,既然你有這種邏輯,那換對收費貴想必也是合理的)

 

 

未完待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