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you need any details about the repair information,please leave messages in the articles. (English only)   

 「來時糊塗去時迷,空在人間走一回,未曾生我誰是我,生我之時我是誰,長大成人方是我,合眼朦朧又是誰,不如不來又不去,來時歡喜去時悲。」

「世人生死是大,汝等終日只求福田,不求出離生死苦海,自性若迷,福何可救?」 

  人身難得今已得,佛法難聞今已聞;此身不向今生度,更待何生度此身。

  這是一家願者上鉤的業餘黑店, Discovery requires experimentaion.,歡迎施主 " 捐了 " 當實習品,最好是國內外網路上找不到或名聲狼藉的案例,感恩讚嘆! 對於有意來本黑店維修的網路施主,一律需採預約制,因為這樣我才好安排工作和事先查詢維修資料,且這樣才不會損害到既有護持功德主的權益,而歐系車不留車身碼又要報價者,一律無視不回覆,因為我只是個凡人,沒通靈、預知的本事,所以"公道價"就報不出來。至於看不懂中文的施主我也沒辦法了,本人非每天上線回復留言,所以請 "有心" 的施主耐心等候佳音。請施主以悄悄話留言討論為主,真的有要來才會提供Line聯繫,因為加了一些沒互動得陌生人是沒有意義的。

  請施主先看完下列超連結的文章,再考慮是否真的想來,因為凡事不能強求,且黑店老闆是不可教化的神經病,所以生人勿近

  入場12誡

  浮動收費公式

  零件保固原則

  奧客評量表

 

看完後,真的有想來維修的施主,請登入帳號(痞客邦、FB、.......等帳號登入)在悄悄話中提供下列資料:

  1.廠牌車型

  2.年份、排氣量

  3.想要維修的項目及需求

  P.S. 歐系車請提供車身碼(以便查詢維修資料與詢問零件)

 

  想知道黑店的位置者也請悄悄話,感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