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pr 16 Sun 2023 22:12
  • 置頂 榴槤

 本人近期醉心於研究榴槤,所以部落格荒廢了一段時間,期許未來有果實能與 " 護持 " 功德主一同分享。經過本人1年多的摸索,已抓到榴槤種植的關鍵問題,對種榴槤有興趣的榴槤友,只要車輛來店使用本黑店的保養套餐,即贈一顆榴槤苗,需預定。

本人嫁接的 D198 金鳳榴槤 112/8/17 籽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If you need any details about the repair information,please leave messages in the articles. (English only)   

 「來時糊塗去時迷,空在人間走一回,未曾生我誰是我,生我之時我是誰,長大成人方是我,合眼朦朧又是誰,不如不來又不去,來時歡喜去時悲。」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5) 人氣()

不是我要潑你冷水,如果你還年輕我建議你請轉業,因為在鬼島這不是一個受人尊重的行業且待遇也不是很好(除非你是老闆) ,且老闆不是你想的那麼好當,而一直當人家的打手絕對不是你想做這行的初衷。為什麼要Po這篇文章,因為我想看到奧客找不到人修車的那個狀態   。不是我壞心眼,就是沒人敢得罪黑心慣車主(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。),才造成今天這個局面,身為一個知識份子,我就是看不慣,就讓你所謂網路和車友幫你修就好了。 

名利勞人千般苦,你爭我奪累身枯,有日南柯夢醒覺,只剩業障墜酆都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0.

認為修車是低下工作的人,請 "返回" 到上一頁去,這裡不歡迎你(那給低下的人修車的你又是什麼呢?),想評論別人之前請先惦惦自己,一個不會尊重別人的 " XX,想必不可能是優質良心的客人,因此原廠才是你唯一的選擇,怕你還花不起 (心中有佛 , 所見皆佛 ;心中有屎,所見皆屎) 。 修車只會是越來越專業的工作,你修理車還是車修理你,值得省思。向持續精進的各位致上最高的敬意 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

朋友家的店,有任何工具、設備的需求可以問他,想DIY者、專業維修廠等,相信你會滿意的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利慾薰心害自身,不義貪財報應臨,時至後悔有何用,因果冤疾難拔根。錢固然重要,但為此而泯滅良心,絕對是不值得,也許你躲得過陽律,但陰律絕對不寬貸,致各行各業的黑心者,回頭是岸。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常看到一些可笑的言論,如果換了某個零件你覺得貴,就說該店是黑店(除非是八萬一型店家),我認為這種講法是有問題的,應該說是每個店家心中的那把尺衡量的結果不同所致,講句坦白話,如果車輛沒修好不用錢,你也是不會感激的,所以當問題有解決時,價格合不合理便是你自己衡量的結果,再次重申,瀉藥不要亂吃。黑店淺見,只要比原廠便宜的價格你就沒理由說貴,但如果連這樣你都嫌貴,那你就沒有資格說是黑店,因為是你花不起。想要便宜是人之常情,但如果你是以尋找破盤價的心態在看價格,真的不要出來丟人現眼,我建議你走路是最省的。當你有麻煩別人意圖,就不要妄想是免費,請捫心自問你是優質的客人嗎? 態度決定高度,望施主能反躬自省,不要總是只想暫人便宜,望施主能放下心中的貪念。施比受更有福,請好好思量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禍福無門,惟人自召。善惡之報,如影隨形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強烈建議自備零件,因為我要賺的技術錢,不是材料費,假使零件有瑕疵需要再換一次,你還是要再付一次工資,如果看完這句話你還不了解我要表達的意思(有問題的是零件而不是人),那這裡便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。為什麼零件越來越爛,某總程度就是人性的貪婪,又要便宜又要好,這種事當然是不可能的,看似一樣的東西你要買貴的還是便宜的? 當然廠商只能製造出堪用的東西了,或進一些魚目混珠的零件。如果你是買東西要買最便宜,賣東西要賣最貴,只能說你真是" XX "。孟子曰:「人不可以無恥。無恥之恥,無恥矣。」

不怕念起,只怕覺遲   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如果看完下列的項目,假使都符合你,無庸置疑的你就是一個奧客 ,原廠才是你應該去的地方。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格,願施主能放下屠刀,佛、魔就在一念之間。 

別人不敢說的,在此教你做人的道理,我的嘴就是比較臭,但如果能臭醒你那也值得了,希望你看完之後能頓悟。就別抱怨為啥一堆人亂修,因果所致,因為就是有你們這些奧客,考退了善良、有心、有腦、有尊嚴的技師,所以當然沒有高知識分子願意從是你所謂低賤的工作 佛度有緣人,不是不救你,是你不自救。在此感謝無盡的奧客,讓我知道我的修為還不夠。           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原廠維修資源不外流? 真的是笑死人,XX 是掌握資源的人不願意告訴你或資訊落後? 想要看原廠維修資源的人,請自己加入花錢瀏覽,大部分沒中文請評估自己的能力,還有註冊鎖台灣的,請自行找解套方法。當車廠都在推付費維修資源時,很好奇BMW、Mercedes Benz還能撐多久?  一台外廠取得不到維修資料的車你敢買,小弟真是佩服佩服,實驗品無誤 ,除非你是忠實的原廠控,這種人我最欣賞,因為很有實力(人為刀俎我為魚肉) 。

御孫曰:「儉,德之共也;侈,惡之大也。」共,同也;言有德者皆由儉來也。夫儉則寡慾:君子寡慾,則不役於物,可以直道而行;小人寡慾,則能謹身節用,遠罪豐家。故曰:「儉,德之共也。」侈則多欲:君子多欲則貪慕富貴,枉道速禍;小人多欲則多求妄用,敗家喪身;是以居官必賄,居鄉必盜。故曰:「侈,惡之大也。」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內文以原廠資料庫為主,還有一些資料庫就不Po了(一般人不需要知道太多,請做好你付錢的角色),而" 原廠 "維修手冊類的就不多加排版,想要變強的人請看原廠維修手冊,就是因為長期的資訊不對等,導致技師素質參差不齊,應該要強制立法『原廠維修手冊無法取得的車就不准賣』,這個任務就交給熱心的網友了

天律淫罪最嚴厲,人禍淫為最慘淒,酒不醉人人自醉,色不迷人人自迷。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血的教訓自行欣賞,省小錢花大錢,得不償失 ( To be continued )。明知不可為而為之,施主您這是何苦呢? 

當你為了省下水箱精的錢時已種下了一個因,導致金屬鐵部分隨著時間的更迭就開始生鏽,滴水穿石,時間久了就破洞,當然冷卻水就洩漏出來了,如果你是敏感型車主就會注意到溫度升高,反之者就一直開開到車子自己熄掉,此時就是惡果現行之時,當走到這步田地時就不是換漏水的地方就能了事,因為引擎已傷到了,傷大傷小就看個人的造化了,阿彌陀佛。May God bless you.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貴廠要引述案例讓客人了解,我可以理解,但請不要圖片去掉大正汽車,搞得好像你自己拍的實車案例 ,只要保留大正汽車的圖示,你愛怎麼分享、散布,我都沒意見。至於一些為人抬轎的 " 搧客 " ,有本事就自己拍照,拿其他人的圖來說該店家如何好棒棒,傻子才會信。如果你執意要侵害著作權,那就請更改盜用 
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施主反映: 要自備引擎腳更換,可嗎?

 只要能收取合理的 " 公道價 " 工資,何樂而不為? 自備零件請跟知名貿易廠商購買,才不會買一些二次施工的垃圾回來,如果施主可浪費的閒錢多,請直接 " 捐了 "行善積德,這比買垃圾還有意義。因為是初體驗,本以為是很輕鬆,結果有些硬,下一台只好說抱歉了 Nissan March K13 引擎腳套餐更換 之 自備代,在此感謝施主進廠護持,真的是感恩、讚嘆!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榴槤同好反映: 車輛要保養拿榴槤苗,順便要更換變速箱油&濾網

 在此感謝同縣的種榴槤同好進廠護持,真的是感恩、讚嘆!經過報價,施主決定使用正廠的濾網(貴),一般正廠的零件會比較好,所以就叫料準備進行執刀。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施主反映: 要更換後樑的鐵套

 在此感謝施主不遠千里進廠護持與 " 捐了 " 當案例,也讓我有初體驗,真的是感恩、讚嘆! 本以為更換很簡單,但跟想像的不一樣,所以未來收費工資也是會很 " 公道 "。「萬事業緣皆有因,當明細徹了微塵,悟得凡事心如鏡,夢幻人生修此身。」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施主反映: 要自備更換前避震器等零件

 只要能收取合理的 " 公道價 " 工資,何樂而不為? 所以就準備進行執刀。在此感謝施主不遠千里進廠護持,真的是感恩、讚嘆!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施主反映: 要更換自備的後避震器相關零件

 在此感謝施主不遠千里進廠護持,也 " 捐了 "當一個全換的案例,真的是感恩、讚嘆! 所以就準備進行執刀。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施主反映:車身抖動

 經過測試,為引擎腳老化所致,告知施主問題點與價位,遂叫料準備進行執刀。當車輛有問題,建議施主盡速至修車廠花錢消災解厄,因為越不想花錢只會花越多錢而已。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施主反映: 車輛加速異常

 經過故障碼讀取與檢測,判定應為發電機發電異常所致,告知施主問題點與價位,遂叫料準備進行執刀。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施主反映: 要脈衝更換煞車油

 在此感謝施主進廠護持,所以就準備進行執刀。煞車油請定期更換,以保行車安全。

大正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